close

終於辦了自己的部落格了,超開心的啦!馬上先來分享自己第一隻鋼彈模型吧!廢話少說,先上圖!

DSC_0475.JPG

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,沒錯!就是我們的巴納吉小弟駕駛的獨角獸鋼彈!

先來說說本人的一點小小評測:

因為是之前暑假做的,所以沒有把盒子留下來,最近剛好發現網路上並沒有很多人在分享這架鋼彈,所以宣傳他的責任就只好交給我啦!

這架鋼彈雖然是HG級別的,但是在分件和刻線上卻完全沒有馬虎,而且因為他不具有變形機構,所以整體的比例看起來非常完美

相信有在做模型的大家都知道MG獨角獸普遍腳都設計得太長了,導致變形前後都有一種奇怪的違和感吧!

如果你非常看不習慣MG的長腳獨角獸的話,那麼我會建議你買這隻HG獨角獸來做

造型比例修得很完美高雅,即使是素組也可以有帥氣的感覺(當然本人建議還是上個漆再上個墨線會更帥啦!)

DSC_0454.JPG

另外盒子裡的板件不多,印象中在十片以內的樣子,對於作模型的新手來說算是個好的入門選擇

而且因為零件大部分是白色的,所以湯口剪下之後也不需要做太多的處理就可以很漂亮!

DSC_0455.JPG

 

我自己是有對他作了一些塗裝,像是膝關節的部分用鋼但麥克筆塗了金色,還有裝甲上的一些色塊(自己分色的喲!)有用鐵灰色的噴灌遮蓋著噴(超難

遮蓋的啦!)

獨角獸的武器---火箭炮,個人覺得算是滿特別的武器,可能是光束武器看到膩了吧!

火箭砲有用田宮淺搶鐵色噴灌上過色,因為原本的火箭砲個人覺的塑膠感太重了,還是上一下漆比較實在

此外我也有自己去買獨角獸專用的水貼來貼,這樣比較帥啊!

DSC_0472.JPG

噴上俊氏的消光漆後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啦!

DSC_0452.JPG

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我有把獨角給磨尖,而且是尖到會刺傷人的尖喔!

最後當然是要收到櫃子裡觀賞囉!

DS.JPG

想看其他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欣賞喔!

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詢問喔!

此外個人也非常推薦這個部落格的介紹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

鏈結:http://ufglobeiii.pixnet.net/blog/post/55191925

RG命運表示:我被擋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