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461.JPG

這次要介紹的是EVA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初號機

LMHG 算是萬代很舊的模型等級了,雖然現在好像還有再生產,但是卻不怎麼便宜

內容物一看就知道是老模型,零件分件較少,也有很多地方要無縫和自己補色

不過優點是整體的外觀比例抓得非常好,初號機的神韻整個都有出來,如果用心做的話應該可以做出個好作品!

廢話少說!先上圖!

DSC_0454.JPG

原本整隻都是紫色的,但是我覺得這樣有點單調,所以我就自己用噴灌噴了一些紫羅蘭色,感覺效果還不賴!

DSC_0455.JPG

在關節內部結構的地方有噴上鐵灰色,身上一些孔洞也有自己筆塗成紅色,讓整體感覺起來像是暴走中的狀態

嘴巴上的有做出開闔的機關真的是太棒了!!

肩膀關節的部分有點鬆,再加上朗基努斯之槍有點大支有點重,常常手臂舉久了會自己垂下來

DSC_0469.JPG

關於朗基努斯支槍,原本整枝是灰色的,是需要自行上色的,我以我是直接用田宮鐵紅色噴灌直接上色,效果還不錯

背後的充電器其實應概要無縫比較好看的,但我是噴漆上色之後才想到要無縫的,為時已晚只好作罷囉!

在途中水貼的部分我是自己去買萬代另外發售的EVA專用水貼系列,感覺貼的質感很好,也不容易破掉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!

DSC_0484.JPG

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個LMHG的產品竟然有把背後駕駛艙的開闔機構做出來,真是太讓我驚艷了!

就像這樣

DSC_0492.JPG

最後噴上半消光漆就大功告成啦!

對EVA有愛的朋友一定要收一台的啦!

想看其他相片的歡迎去我的相簿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VA 初號機 LMH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